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蔡丽新在全区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暨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三期工程开工仪式上强调 铆足干劲抓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3-11-27 12:01   来源:广西台新闻频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全区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暨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三期工程开工仪式在钦州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出席并讲话。

蔡丽新指出,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支撑,当前正处于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及谋划明年工作的重要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强化重大项目全过程生命周期管理,精准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蔡丽新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持续强化协调服务,推动条件基本具备的项目加快进度;要强化要素保障,继续开展“审批直通车”活动,全面发挥政策效果,着力破解制约重大项目建设的突出困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要着眼长远,抓好统筹协调,聚焦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政策,提前谋划推进一批重大项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