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中储粮钦州仓储项目(一期)将在年内投用

2024-02-11 16:3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位于钦州港片区、占地238.7亩,总投资约11.2亿元的中储粮钦州仓储有限公司仓储项目(一期),开始进入设备安装、计划在年内投入使用。

据悉,该项目总体规划建设浅圆仓65座,平房仓4栋,规划建设总仓容为55.53万吨,项目将分两期建设,计划今年12月投入运营。该项目是中储粮集团立足于广西辐射西南的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战略,主动融入“北部湾经济圈”建设和布局环北部湾地区,打造百万吨级粮油物流储备基地的最后一环。项目将有力地发挥中储粮保障粮食安全“压舱石”、服务调控“主力军”和市场调节“稳定器”作用,保证广西粮食供应和粮食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