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钦州日报:金桂浆纸公司上榜“全区清洁生产企业”

2021-02-02 11:59   来源:钦州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联合发出通知,授予全区共7家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清洁生产企业”称号,我市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进行改造升级,把推进工业清洁生产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促进节能减排的重要抓手,并把清洁生产理念与日常的生产活动有机结合,单位产品相关水、电、汽等能耗以及产品得率均处在同行业前列。

该公司按照清洁生产“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对生产工艺、资源利用方式等进行技术改造,全面提升资源利用率,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物排放量,清洁生产成效显著。自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以来,共实施清洁生产方案11项,总投资2890.04万元,取得经济效益7489.22万元。清洁生产审核后年减少清水使用量3562.2吨、废水产生量35.75立方米、COD排放量约23.44吨、氨氮排放量约0.23吨,特别是实施中、高费方案后,年减少蒸汽使用量33.13吨、电使用量8910万千万时、冷却水补充量224万立方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