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钦州港片区工管委领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1-02-20 10:56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黄文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工管委领导王雄昌、赵越、李从佳、莫福文、梁庆、黄善荣、谢东刚一行,走访慰问了钦州港片区管委各部门、各平台公司和海关、边检、海事、税务等驻片区单位干部职工,勉励大家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接续奋斗,推动片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雄昌在平台公司走访慰问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工管委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王雄昌在钦州港海关走访慰问

王雄昌表示,钦州港片区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在已经过去的2020年里,面对重重挑战和压力,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钦州港片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雄昌在联检大楼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