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钦州港片区领导干部收看收听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6:21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黄海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工管委领导王雄昌、赵越、李从佳、梁庆、刘孝堂、黄善荣和广大干部分别在钦州市区、片区管委、口岸联检大楼等地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

钦州市区会场

与会领导干部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一边收看一边认真作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脱贫攻坚人民战争。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这是我们党在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上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只要我们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钦州港片区管委会场

口岸联检大楼会场

广大领导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钦州港片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坚持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统筹做好钦州港片区经济发展、制度创新、项目推进、民生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快将钦州港片区打造成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门户港、向海经济集聚区和中国—东盟合作示范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