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钦州港片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权力事项实施范围实现全覆盖

2021-03-01 09:22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徐晓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正式函复,同意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实施范围由原来的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拓展至钦州保税港区、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此举实现首个自治区授权(委托)的权力事项在钦州港片区管委会辖区范围内全覆盖,统一政策和审批标准,大幅降低外国人才办事成本,助推钦州港片区高质量发展。

外国人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证件业务办理现场

据悉,钦州港片区率先在全区启用外国人工作、居留单一窗口,在钦州港片区工作且符合A、B类工作许可申请条件的外国人才和C类(即外国普通人才)工作许可申请条件的其他外国人员可在“单一窗口”同步提交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申请办理,比原申请流程压缩10天左右。钦州港片区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自贸区发展“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九字方针政策的指示精神,坚持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指导思想,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优化外国人来华工作服务,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