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钦州港片区工管委举行2021年3月升国旗仪式

2021-03-04 10:24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苏元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工管委在海浪广场,举行以“强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2021年3月升国旗仪式。钦州市委常委,钦州港片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王雄昌出席仪式并讲话。

升国旗仪式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钦州港片区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王雄昌讲话

仪式上,王雄昌围绕作风建设作了主题讲话。他指出,从今年起,片区利用每月月初全体干部升国旗仪式举行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通过这一庄严的、隆重的仪式增强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奋力推进“一港两区”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告诫全党“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作风建设,对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具有重要意义。经过体制机制改革,片区广大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仍要不断提升,“怕、等、推、拖”现象还未得到完全杜绝。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的“七个有之”问题为警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六破六立”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主动作为,为助推片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雄昌强调,片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作风建设为切入口,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修身律己、慎独慎微,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以企业为中心发展好钦州港片区,以老百姓为中心解决实在问题,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千方百计为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谋实惠,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不断优化片区营商环境,为将钦州港片区建设成为引领广西开放发展的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赵越主持仪式

钦州港片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赵越在主持仪式时要求,广大干部要以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带头转变作风,从企业感受最直观、反映最强烈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普遍关注、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改起,以无声的号召、强大的引领,感染和带动广大群众见贤思齐、上行下效,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做好“一港两区”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钦州港片区工管委领导李从佳、莫福文、梁庆、刘孝堂、黄善荣、谢东刚参加仪式。

升国旗仪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