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钦州港片区召开工管委领导班子专职成员2021年3月工作例会

2021-03-05 11:51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吴凤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日,钦州市委常委,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王雄昌主持召开钦州港片区工管委领导班子专职成员2021年3月工作例会,统筹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并分解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1年钦州港片区年度目标任务重、压力大,各部门要在一季度抢早争先,在完成目标任务基础上自我加压,争创一季度“开门红”。要持续发力强化招商引资,加大外资招商力度,做好驻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服务机构评估,加快长三角招商机构选址,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做到事前通报、事中沟通、事后评估,不断优化片区营商环境。要结合政策研究和制度创新,简化审批手续,优化片区制度,解决项目落地的痛点、堵点,提高工作运转效率。要多渠道进行资金筹措,做好项目征地搬迁工作,完善生产要素和应急安全管理,倒排工期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要重视环保督查,做好自检迎检工作,认真排查重大企业环保问题,抓好春季时节绿化片区环境,不断提升钦州港片区城市品质。要强化工作执行力,压实绩效责任,把各项指标任务分解并落实到各部门,全力以赴实现各项指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王雄昌讲话

王雄昌要求,要不折不扣加快落实自治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要求,将一季度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增强各项工作主动性、紧迫性和反应速度。各部门要再次梳理2021年度工作计划目标,围绕实际制定计划,以时间为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关注队伍思想动态,提高团队战斗力,鼓励年轻人多做事,重视年轻人意见,以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结合片区企业用工与群众就业等实际需求,切实解决片区企业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

钦州港片区工管委领导赵越、李从佳、莫福文、梁庆、黄善荣、谢东刚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