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钦州港片区举办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9 09:45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苏元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雨润物,万象更新。在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举办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拓展活动。活动以“建设自贸区 奋斗有巾帼”为主题,通过学习党史、开展拓展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片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钦州港片区各部门妇女同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集体合影

在拓展活动中,各队队员密切合作、超越自我、全力以赴、相互信任,以极高的斗志和毅力完成了“行动一条龙”、“雷霆战鼓”、“碰碰球”等一个个竞赛项目的挑战。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加油助威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不仅促进队员之间的友谊,也增强参加活动人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团队协作精神。

活动动员及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干部职工跟着节奏跳《兔子舞》

团队风貌展示

“行动一条龙”竞赛活动

“雷霆战鼓”竞赛活动

“碰碰球”竞赛活动

活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向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优秀女性学习的倡议,希望片区妇女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党献礼。片区妇女同志要巾帼不让须眉,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助推片区建设发展,在追逐梦想的征途上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愿望,奋力谱写着新时代中国女性的新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