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四川德阳市政府考察团到钦州港片区考察

2021-03-11 09:27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赖杰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8日,四川省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率考察团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考察临港经济带发展、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方面工作。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永福,钦州港片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莫福文陪同考察并介绍相关情况。

考察团在广西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团在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基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团在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期间,何礼一行先后深入到燕窝贸易加工基地、广西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区、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钦州保税港码头作业区3#泊位、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基地,通过听介绍、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钦州港片区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运营、集装箱海铁联运、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规划建设、钦州石化产业园发展等情况。

考察团对钦州港片区区位优势及西部陆海新通道、临港产业发展、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考察团表示,钦州港片区作为广西自贸试验区中唯一临海、面积最大的片区,涵盖了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钦州保税港区和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国家级开放发展平台,发展优势独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探讨研究中西部省市间的联动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深度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姚永福、莫福文表示,德阳和钦州在各方面具有很多共同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市进一步完善交流合作机制,强化交流互动,深化多领域、多层次的务实合作,以项目合作搭建区域合作桥梁,打造协作联动、优势互补的区域发展共同体,携手推动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