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钦州港片区招商团队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招商洽谈

2021-03-23 09:31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招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招商团队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就PCB(印制电路板)产业招商合作、PCB企业招工论坛筹划及PCB企业交流活动等事宜座谈交流,协会秘书长辛国胜接待了钦州港片区招商团队。

座谈现场

辛国胜向招商团队全面介绍了协会的定位、发展历史及总体架构。他表示,协会十分重视钦州港片区招商团队此次到访,希望双方能抢抓东盟经济带快速发展机遇,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依托东盟经济走廊沿线各国独特资源优势,以PCB产业链项目为载体,创新跨国园区合作招商模式,找准PCB产业项目落地定位,建设PCB企业区域经贸合作总部,完善补齐产业链条,开足马力进行PCB项目招商合作。

在座谈会上,招商团队详细介绍了钦州港片区产业布局、税收支持政策以及人力、土地等资源要素保障情况。双方就后疫情时代PCB企业招工、市场变化、中小企业流动资金压力、成本增加等问题深入分析,筹划开展以“招商为主,招工为辅”的PCB企业招工论坛、创新产、学、研招商模式以及结合钦州特色节日活动吸引更多PCB企业家到片区参观考察,同时解决PCB产业人才短缺问题。经充分交流探讨,双方就相关招商活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合影留念

下一步,钦州港片区招商团队将加强与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沟通,梳理细化PCB产业招商思路,落实与协会合作招商的活动筹备工作,确保各项招商活动有效开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