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西安交大中马阳光学校开展红色主题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7 11:50   来源:西安交大中马阳光学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1日,西安交大中马阳光学校党支部组织师生代表前往钦州市中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红色主题清明祭扫活动。

全体人员在革命先烈纪念碑下合影

活动中,该校老师向全体成员介绍了钦州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钦州革命烈士纪念碑的历史。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登上纪念碑基座,向革命烈士敬献上花圈,绕行瞻仰纪念碑并向烈士们献上自己精心制作的白色礼花。奏唱国歌后,全体人员伫立,默哀一分钟,以表对革命烈士的追思与敬意。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同学们积极参与护绿行动

随后,该校还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老红军讲诉他的光辉革命历史、徒步护绿行动等系列活动,让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事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