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高端制造业企业家一行到钦州港片区考察洽谈

2021-04-16 10:25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吴凤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3、14日,高端制造业企业家一行在欧美同学会原秘书长张学军带队下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参观考察。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钦州港片区管委主任王雄昌主持召开双方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考察组成员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钦州港片区产业规划、发展方向和投资优势情况介绍,充分肯定钦州港片区投资环境,对落户钦州发展充满信心。洛基山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农融信(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高层在座谈会上对拟投资意向项目作讲解,双方就项目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沟通。

王雄昌讲话

王雄昌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考察给钦州带来实实在在的投资项目,项目情况契合钦州发展方向,相信双方合作将会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对座谈会上企业家提出的需求,钦州市及钦州港片区各部门将认真梳理分析,针对各个投资项目成立对接小组,保持紧密沟通,做好项目落地对接,有序推动项目进程,为项目落户做好服务。希望各企业家朋友能继续关心支持钦州发展,带动更多企业到钦州港片区投资兴业,把握历史机遇,同谋共赢发展。

考察组在片区管委沙盘前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组在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考察

座谈会前,考察组先后前往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钦州保税港区国际集装箱码头、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燕窝加工贸易基地、智见数字经济中心等地考察,实地感受钦州港片区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