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政企共建主题党日 走现场听党史悟思想

2021-04-27 10:09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陆吉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4月25日上午,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协调指导局党支部、产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广西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土木分公司党总支部政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前往钦北区小董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

聆听历史

敬献花篮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四个党支部党员为长眠于此的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烈士崇高的敬意和缅怀之情。党员们聆听了小董起义的峥嵘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党史忆初心 缅怀英烈担使命,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

钦州港片区产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协调指导局党支部党员们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在学习上做好“深”的文章,在发展上做好“实”的文章,为加快打造“一港两区”,高质量建设好自贸试验区而努力奋斗。

活动合影

广西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土木分公司党总支部党员们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施工、快建设,加快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造福当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