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钦州港片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4-27 10:12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5日,自治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就如何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如何确保疫苗安全及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如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会议现场

会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管委副主任梁庆就片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针对“五一”假期落实好到片区旅游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加强防控,行业主管部门要压实责任,特别是要加强对餐厅的管理及宣传。二要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坚持政府主导、行业协同、社会跟进、个人参与,做好任务分配,实施精细化管理;要设置好接种点,做好疫苗储存;各部门要有专人对接落实;要做好异常反应救治、监测。三要做好疫苗管理及市场监控。要在重大节日、重大活动抓好疫情防控,特别是有接待任务的部门要做好疫情防范措施。四要防范境外输入,特别是公安、执法等部门要加强对宾馆的管理、对三非人员的排查,提高警惕,并做好处置流程,针对三非人员的管控要设有一套程序。五要加强宣传,片区宣传部门要加强面上的宣传,各行业要针对行业特点做好行业的宣传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