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王雄昌主持召开数字经济项目对接洽谈会

2021-04-29 09:24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6日,智见(白石湖)数字经济创新大会暨人民优品好物节期间,钦州市市长、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管委主任王雄昌主持召开数字经济项目对接洽谈会,就健康医疗、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等领域合作,与智见创始人兼CEO郭炜等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

数字经济项目对接洽谈会现场

经过前期的沟通联络,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民文旅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分别与钦州市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洽谈会上,王雄昌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一一回应。

王雄昌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钦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钦州已跃居全国对外开放最前沿,成为西部陆海新通道唯一陆海节点,自贸试验区、中马“两国双园”等多重政策叠加,切实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厚爱钦州、关注钦州、支持钦州,与钦州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落细落实好各项合作事宜,为钦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大力支持钦州发展互联网医院、提升城市知名度、推进旅游资源综合开发等工作,助力钦州加快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

郭炜,健康之路副总裁陈晶,英诺天使厦门基金合伙人、星速机器人CEO姚锦程等表示,钦州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突出,发展数字经济和平台经济前景广阔,希望与钦州保持密切的互动交流,共同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推动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

钦州港片区工委委员、管委主任助理刘孝堂参加洽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