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蔡丽新到钦州调研

2021-03-16 09:34   来源:钦州发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蔡丽新到钦州市调研一季度经济稳增长情况。钦州市委书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工委书记许永锞,钦州市长、钦州港片区管委主任谭丕创分别陪同调研。

在钦期间,蔡丽新实地考察了华谊化工新材料基地项目、钦州保税港区国际集装箱码头3#泊位、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等,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钦州市一季度经济稳增长情况汇报。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蔡丽新(右二)在许永锞(前左二)陪同下,到国际集装箱码头调研

蔡丽新指出,钦州落实自治区部署坚决有力,“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成效突出,发展态势好于预期,开放发展势头强劲,扎实推进工作的氛围很好、干劲很足。希望钦州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千方百计加快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形成产业链,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好发展和环保、安全的关系。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实施“三企入桂”行动,着力强化产业链招商,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深入落实自治区区域发展战略,把开放合作作为钦州发展方向,加强谋划,充分发挥出海口优势,加强区内外合作,利用独特的区位和政治优势,联合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链供应链构建和开放平台共享,做好海洋文章。

许永锞汇报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钦州将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加强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城市开放合作,打造中马“两国双园”合作升级版,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只争朝夕抓产业、抓项目,形成面向东盟的绿色石化产业链,努力建设广西工业强市,为“工业强桂”作出钦州贡献。

座谈会上,钦州市副市长谢立品汇报钦州市一季度经济稳增长情况,提出需自治区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等领导参加调研。高朴、王雄昌、方建安等领导陪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