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各企业在钦州港片区总冠名的这次活动上纷纷为片区推介点赞

2021-03-22 10:05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苏元媛、吴凤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0日,第五届蓝点奖颁奖盛典暨深圳市电子商会2021春茗会在深圳举行。活动由深圳市电子商会主办,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管委为活动总冠名。钦州港片区管委副主任李从佳、管委主任助理刘孝堂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颁奖、推介片区。

活动现场

李从佳出席会议

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深圳市电子商会会长、华强集团总裁李曙成分别致辞,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曲建发表主旨演讲。

刘孝堂作片区推介

活动上,刘孝堂以“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一个极具投资价值的开放新高地”为题作片区推介。他讲述了钦州与广东的历史渊源和人文环境,介绍钦州港片区地理位置优势和“一带一路”战略意义,重点讲解片区电子信息产业布局、投资机遇和招商需求,以具有竞争力的地方政策、完善的生产要素以及人才保障等优势打动现场客商,赢得阵阵掌声。他表示,钦州港片区是一个潜力无限的新开放高地,要素资源丰富,政策红利叠加,投资成本低,改革创新力度大,营商环境不断提升。钦州港片区还拥有“两国双园”和西部陆海新通道门户港的重要优势,是面向东盟市场投资兴业的重要门户,片区通过海铁联运将西部省份和东盟国家无缝衔接,推动双方市场不断扩大,促进我国和东盟国家的友好交流。希望企业家们到钦州港片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同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钦州港片区将以最高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李从佳为获奖企业颁奖

刘孝堂为获奖企业颁奖

活动以“发扬三牛精神 助力产业腾飞”为主题,分为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电子产业创新发展新机遇论坛、第五届蓝点奖颁奖盛典、发扬三牛精神·助力产业腾飞——深圳市电子商会2021春茗会三部分。在论坛行业对话上,企业嘉宾为钦州港片区的推介由衷点赞,对企业报团到钦州港片区考察投资充满期盼。在颁奖盛典上,李从佳、刘孝堂分别为获得电子信息产品创新、优秀自主品牌奖的企业颁奖。

活动合影

据了解,深圳市电子商会成立于2003年,是由深圳市从事电子产品企业单位及团体自愿组成的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现有注册会员1800余家。该商会多年来依据国家和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联合各方资源,围绕市场、信息、投资、国际合作等多方面服务于企业、政府、产业,努力打造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和国际市场的电子信息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此次活动旨在践行构建以国内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电子信息产业新发展格局,携手会员企业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高效协同资源对接平台,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开创服务电子信息企业新征程。

深圳市工商联、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电子商会会员代表、分支机构负责人、产业智库专家等近千人参加本次活动。

李从佳会见有意向到片区投资企业

刘孝堂与15家企业座谈

活动前,李从佳、刘孝堂会见了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聚洵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艾杰旭精细玻璃(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合科泰实业有限公司等15家有意向到钦州港片区投资的企业负责人,并于3月21日率队到深圳市福斯特半导体有限公司、广东合科泰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后续将持续跟进意向投资企业和项目,力争推动一批半导体企业落户片区发展,逐步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