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钦州港片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召开

2021-03-27 10:35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吴凤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4日,钦州市委常委,钦州港片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王雄昌主持召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

会议现场

会上,王雄昌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和钦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片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方案。

王雄昌在会议上讲话

王雄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好顶层设计,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引导党员干部发挥“不等不靠”、“马上就办”的钦州精神,扎实谋划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督导,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钦州港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成果。

钦州港片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赵越、李从佳、莫福文、梁庆,钦州港片区管委二级巡视员黄善荣、谢东刚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