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钦州港片区管委干部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

2021-04-07 11:47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苏元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6日,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干部国家安全意识,钦州港片区管委组织干部到钦州市刘永福纪念馆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

片区干部职工听取国家安全知识介绍

在活动现场,展馆讲解人员从国家安全体制设置、相关法律保障体系,以及政治安全、国土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17个国家安全基本内容,详细介绍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并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展示了近年来发生的国家利益的行为。片区管委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实物等资料,了解了泄露国家秘密,职务犯罪等行为给国家利益、人民和家庭带来的危害。

通过现场倾听讲解、参观展板和实物,片区管委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人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严守党纪国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使命。

片区干部职工观看间谍设备展示

片区干部职工听取国家安全知识介绍

钦州港片区工管委领导李从佳、莫福文、梁庆、刘孝堂、谢东刚,片区管委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