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钦州港片区工委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

2021-04-19 11:52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苏元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8日,中共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片区2021年经济发展目标、2021年工作计划、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计划。钦州市委书记、钦州港片区工委书记许永锞,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钦州港片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王雄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片区2021年经济发展目标、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钦州港片区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开创片区工作新局面。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党史和钦州革命史、改革开放史特别是钦州建港史结合起来,扎实谋划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把抓好整改与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制度创新等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按照自治区和钦州市委整改方案要求,结合片区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切实用好巡视成果。

会议强调,片区今年工作要围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精准发力,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在项目建设、项目储备和招商引资上聚力攻坚。要加快推动产城融合建设,聚集人气添活力,招才引智谋发展,确保实现钦州港片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黄源扬、李从佳、莫福文、梁庆、叶莉梅、黄科宏、刘孝堂、黄善荣、谢东刚等领导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