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智见(白石湖)数字经济创新大会举行

2021-04-27 09:25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6日,智见(白石湖)数字经济创新大会在钦州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并致辞。钦州市市长、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主任王雄昌致辞。

智见(白石湖)数字经济创新中心暨人民优品(钦州)基地启用仪式现场

徐绍川指出,当前,广西数字经济和平台经济发展已呈现加快发展的广阔前景。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系统布局、突出特色、优势互补和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抓好重点园区、骨干企业和优势项目建设,加快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数字经济生态体系,努力建设面向东盟的数字合作发展新高地和“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开放合作重要门户。真诚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深入广西及钦州市考察投资,学习借鉴智见集团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的思路和模式,强化交流合作,共享广西数字发展机遇。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行业招商和精准招商,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为数字经济和平台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凝心聚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雄昌指出,近年来,钦州凭借独特地理区位,紧抓重要战略机遇,发挥平台政策优势,汇集各方资源力量,打造政策洼地、产业重地、物流要地、数字高地,为数字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钦州将借力智见新经济产业集群项目,发挥数字创新中心、人民优品电商产业基地、社交电商职业技能实训基地作用,聚焦新经济、新业态、新动能,大力发展电子信息、5G智能制造、大数据、跨境电商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恳切希望各位领导、嘉宾继续对钦州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热忱期盼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关注钦州、走进钦州、投资钦州,我们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与大家共迎数字经济新机遇,共享产业发展大市场,共谱合作共赢新篇章。

徐绍川、王雄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等共同启动智见(白石湖)数字经济创新中心暨人民优品(钦州)基地启用装置。大会还开展了智见(白石湖)社交电商职业技能实训基地成立仪式、智见(广西)社交电商产业联盟成立授牌仪式。

钦州副市长张红丹主持大会。人民文旅董事长赵亚辉致辞。大会论坛环节,伏羲智库创始人李晓东、 金慧丰投资董事长周丽霞、智见创始人兼CEO郭炜作主题演讲。

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陆立权、路万青、杨俭、王鹏飞及钦州市李开创、黄源扬、叶莉梅、刘孝堂、覃重等领导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