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马合作 > 两园互动

合资公司召开项目推进(安全生产)会及财务分析会

2021-01-18 09:15   来源: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召开1月份项目推进(安全生产)会及财务分析会,合资公司董事长黄科宏、总裁潘南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财务管理等有关工作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公司主营业务管理,认真履行项目建设岗位职责,查找自身不足,补齐管理短板,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二是要加强与管委会有关部门的沟通,主动、有效协调解决项目征拆、项目建设等有关问题;三是要认真谋划2021年经营发展工作,针对基础设施项目、经营性项目及片区开发项目进行投资分析,形成方案确保推进节奏;四是要加强财务预算编制及管理的科学性,为公司主业发展及管理决策提供好支持;五是要做好子公司管理,加快进行混凝土公司内控及环境整治,完善物业公司薪酬管理制度,逐步规范化运营;六是要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加强督查,严肃追责,切实保障冬春季生产有序平稳。

合资公司副总裁肖源、首席财务官魏木生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