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马合作 > 两园互动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向合资公司通报中马“两国双园”升级版建设实施方案情况

2021-01-22 09:09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黄文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召开中马“两国双园”升级版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通报会。会议向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通报方案的进展情况,并听取合资公司的建议、生产经营情况和2021年发展计划。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副主任莫福文,合资公司总裁潘南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莫福文讲话

莫福文指出,在自治区的指导下,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正在谋划推动中马“两国双园”升级版建设工作。目前中马“两国双园”升级版建设方案撰写及相关课题研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该方案是在全球视野下,围绕中马“两国双园”升级版建设未来的发力点、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为中马“两国双园”发展制定未来五至十年的建设实施方案,涉及中马“两国双园”发展背景,“两国双园”合作发展战略、规划、政策、机制、标准对接与联通,贸易畅通、投资促进、开放市场扩大等内容。

合资公司作为中马两国合资运营企业,负责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总体开发建设,一直发挥着中马两国在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合作的纽带作用。中马“两国双园”升级版建设对于合资公司未来的发展是一个重大机遇,希望合资公司能积极参与到方案起草工作中,结合自身未来发展规划,及时反馈自身发展诉求和马方股东关于促进中马两国在经贸、产业等方面合作的意见建议,为中马“两国双园”升级版建设献计献策,助推“两国双园”在更深层次更高领域合作和发展。

潘南达讲话

潘南达表示,合资公司将继续发挥公司的纽带作用,认真梳理自身发展需求,共同完善中马“两国双园”升级版建设实施方案,推进中马合作进一步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中马“两国双园”升级版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实施细则、实施方法等进行探讨。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合资公司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