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马合作 > 两园互动

广西自贸区燕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燕窝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格局

2021-01-29 09:27   来源:广西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4日,记者来到广西自贸区燕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只见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毕。“今年1月5日,我们公司顺利通过中国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食品生产许可证专家组的现场审核验收,并获得食品安全许可,下周将开始试产,预计2021年销售额达5000万元至8000万元。”该公司董事余的汮介绍。

广西自贸区燕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科技燕窝生产商来自新加坡的凯康远东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可莱康以燕窝原料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科技手段,将燕窝的唾液酸和蛋白质萃取成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的小分子糖蛋白肽,大大提升了燕窝的营养价值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产业,提升了产业效率,让燕窝的形态更多元化。2020年4月,可莱康集团瞄准中国市场准备把国外成熟的整套燕窝肽萃取专利技术成熟的燕窝萃取精华生产线引入中国经过3个月的考察,于2020年8月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选择在中马两国合作园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落户。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是由中国政府与马来西亚政府共建的两国双园跨国合作项目;燕窝加工贸易基地则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及一带一路倡议探索和实践的重要产业项目,是中国首个集燕窝进口、检测、交易、加工、研究、检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集群式燕窝产业发展平台,是中国目前最大且最具规模的燕窝加工及贸易基地;钦州港是国家海关总署批准的首个毛燕进口口岸。可莱康燕窝肽项目设在燕窝加工贸易基地,新一代科技燕窝在这里生根发芽,能延长整个燕窝产业链,有望为整个燕窝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格局余的汮表示,他非常看好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