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马合作 > 两园互动

钦州港片区管委与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召开马来西亚特色商品推广筹备视频会

2021-02-04 22:45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与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召开视频会议,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直播带货等新零售渠道,帮助马来西亚中小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钦州市委常委,钦州港片区管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常务副主任王雄昌,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马来西亚全国总商会总会长戴良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视频会现场

王雄昌讲话

会上,王雄昌介绍了钦州港片区与智见产业集团公司在钦州布局的产品运营基地和直播主播培训基地,鼓励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抓住中国电子商务和线上贸易加速发展的新机遇,将马来西亚特色商品,特别是由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会员企业打造的口碑商品,销往中国市场。

王雄昌强调,此举有利于促进中马双边货物贸易,深化“两国双园”产业合作,钦州港片区将在产品筛选、进口准证办理、推广与贸易代理等方面,提供全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切实解决马来西亚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戴良业表示,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下设17个属会,会员大部分为渴望打进中国消费市场的中小企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将全力配合钦州港片区开展前期筹备工作,优选会员特色商品,及时提供直播带货需要的商品信息。

视频会现场

钦州港片区管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副主任赵越,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秘书、中总钦州产业园区有限公司董事(兼)陈镇明,中总钦州产业园区有限公司执行总监谢德权,智见产业集团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郭炜等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