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马合作 > 两园互动

钦州成功办理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金融创新同业融出业务1.1亿元

2021-03-11 08:50   来源:钦州财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钦州市财政局会同人民银行钦州市中心支行加大推进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金融创新试点力度,积极支持试点银行向上级行争取资源倾斜,鼓励在马来西亚有分支机构的银行加强对接合作,取得良好效果。3月4日,建设银行钦州分行为建设银行马来西亚纳闽分行办理跨境人民币同业融出业务两笔,金额1.1亿元,有效拓宽了马来西亚金融机构取得人民币资金渠道,进一步推进人民币的国际化。

下一步,钦州市财政局将与人民银行钦州市中心支行全力落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金融创新试点方案,充分发挥“几家抬”工作合力,以创新试点为推动钦州金融改革开放的重要抓手,争取创新试点业务量规模再上新台阶,为上级行探索扩大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金融创新试点的范围和地域,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