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马合作 > 两园互动

钦州港片区这家燕窝企业牵手中国国家举重队

2021-03-30 09:20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作者:黄彩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8日,GLYKEN(可莱康)科技燕窝品牌上市发布会暨中国国家举重队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该系列产品已获得中国举重协会认可,正式成为中国国家举重队官方合作伙伴及推荐燕窝产品。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工委委员、管委主任助理刘孝堂,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拉兹达·拉扎克,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毕东海,中国举重协会秘书长何一群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

刘孝堂作钦州港片区推介

来自新加坡的GLYKEN(可莱康)是全球最大的科技燕窝生产商,该公司在钦州港片区燕窝加工贸易基地全资设立子公司——广西自贸区燕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0年8月与钦州港片区管委签约落户,利用自主创新技术生产燕窝深加工产品小分子燕窝精华糖蛋白肽,让燕窝产品实现多元化、赋能传统燕窝行业的同时,相比传统炖煮方式,食用更方便,产品营养保留更齐全,吸收更快,效果更好。在钦州港片区管委的大力支持下,今年1月,该公司顺利通过中国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食品生产许可证专家组的现场审核验收并正式获得食品生产许可,实现竣工投产。据预计,满负荷生产后,该公司每年可生产小分子燕窝精华糖蛋白肽产品100万至300万条,预计年销售额可达5000~8000万元,将对延长钦州港片区燕窝产业链、提高燕窝产品附加值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正式成为中国国家举重队官方合作伙伴与推荐燕窝产品后,GLYKEN(可莱康)将为国家举重队的日常备战训练提供保障,助力举重健儿荣誉征战第32届东京奥运会,为国家带来更大荣誉,同时为国家大健康行业作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