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设置医疗机构的公示(广西信昱互联网医院)

2021-03-22 17:07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务院《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机构管理办法》等规定,经研究同意设置广西信昱互联网医院。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设置单位:广西自贸区信昱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

二、名称:广西信昱互联网医院

三、级别、类别:独立设置的互联网医院

四、地址:钦州市钦南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中马科技园3栋2层

五、所有制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六、经营性质:非营利性

七、服务对象:社会

八、床位(牙椅):0

九、诊疗科目:内科、中医科。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以公布之日算起,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向我局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真实。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信函以收信邮局邮戳日期为准)。公示期间受理单位: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邮政编码:535008,地址:广西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友谊大道88号,联系电话:0777-8885499。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

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3月2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