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广西华品建设有限公司资质(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2021〕013号)

2021-04-01 09:20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资格)管理的相关规定,经我局审查,拟同意核准广西华品建设有限公司申请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资格)首次、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资格)首次、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资格)首次、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资格)首次,现予以公告。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我局拟核准的企业资质(资格)有疑议的,均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单位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附表: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核准登记表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

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4月1日

联系人:黎作斌   电话:0777-8885600 

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核准登记表

序号

企业名称

原资质

拟申请资质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

审批意见

2021-013

广西华品建设有限公司

1.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2.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3.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4.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同意核准

注:1、尚未在企业资质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的企业,应在网上补申报后领取证书;

2、新申请资质企业,项目经理、建造师已办理变更的,凭变更后的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领取资质证书;

3、企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后,到中马友谊大道88号综合服务大厅二楼12号窗口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需持《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中心部门办理事项受理通知书》、单位介绍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