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致广大市民朋友一封信

2021-04-21 09:50   来源:钦州港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仍然在全球流行,根据目前国际疫情形势来看,疫情仍将持续比较长的时间,甚至今后还要与我们共存。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通过接种疫苗能够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疫苗的作用是保护大多数人,我们要建立免疫屏障,实际是让大多数人产生保护力,屏障建立起来了,群体免疫形成了,疫苗对人类健康的保护作用就发挥出来了。为此,国家免费为广大人民群众接种疫苗,然后形成一个免疫屏障,让更多人群获得免疫力,获得保护力。大规模人群接种对象为18至59周岁人群,60岁以上老人在充分评估身体健康情况下可接种。

钦州港片区作为口岸重点地区,钦州市根据优先为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行业等感染风险高、疾病传播风险高人群接种的原则,从2020年12月起至今,优先安排片区人群接种。截至目前,已有将近40%的符合接种人群接种了疫苗约2.3万剂次,疫苗接种有序安全。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接种疫苗,共同构筑钦州港片区新冠病毒免疫屏障,共护钦州港片区安全。

钦州港片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为:钦州港区中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钦州港滨海医院,您可在所在单位报名预约,也可到所在社区报名预约。片区防控办预约咨询电话:3883397、3883667、3887011。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合家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

钦州港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4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