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2023年公开招聘法定机构及直属企业管理人员公告

2023-11-01 15:07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组织人社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是依据《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条例》《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数字化管理暂行办法》设立的法定机构,实行管委会+法定机构+公司的管理机制,负责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数字化规划、建设、运维和管理具体工作,依法参与市场化运营。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1122日注册成立,是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以及马来西亚常青集团、实达集团合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总体开发建设及运营主体,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致力于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的整体开发建设,主要负责园区七通一平一绿等配套设施投资、建设、维护与经营,其他业务范围为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养护及咨询,房地产中介服务;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与物业服务;投资推介、投资代理和投资咨询等。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合作协议》约定,发挥着中马两国在园区投资合作的资本纽带作用。

适应钦州港片区高质量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管理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专业技术总监(副总监)1名;

(二)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1

、岗位职责

(一)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专业技术总监(副总监)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化项目架构设计、技术把关、技术审核以及实施等,确保项目的技术可行性和稳定性。

2.负责下属企业技术团队建设及管理,建立规范的开发过程管理体系。

3.负责信息化项目管理,包括项目策划、立项、招标、采购、进度、预算、成本、质量、范围、项目后评估等管理,制定及完善项目管理工作相关的工作流程和规范。

4.负责统筹数据资源建设、管理、应用,与相关部门做好预算沟通,协调指导各局、办、中心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提高信息化水平和效率。

5.负责信息化领域项目方案的落地实施,包括组织招投标文件的编制、技术方案、商务谈判等工作。

6.负责编制数字园区建设的规划,并组织实施。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主要职责

协助公司总裁承担以下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董事会的各项决议。

2.组织制订和实施公司总体发展规划和战略,组织制订和实施公司年度预算、投资和经营计划。

3.组织开展园区“七通一平一绿”基础配套设施投资、建设、维护与运营。

4.负责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经营性项目的策划投资、经营、管理(含子公司的经营和管理)。

5.代表公司参加重大业务、外事或其他重要活动,在规定权限内代表公司对外签署合同等法律文件。

岗位条件

(一)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专业技术总监(副总监)岗位条件:

1.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有10年以上的软件开发经验,其中应具有5年以上技术岗位领导经验,熟悉多种技术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

4.精通若干门编程语言,熟悉项目敏捷开发。

5.技术全面熟悉业界流行技术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发平台中台等技术。

6.熟悉政府采购规范流程政府行业信息化建设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

7.具备良好的技术攻关、创新与应用能力、团队建设能力。

8.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责任心。

9.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45周岁。

10.计算机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优先。

(二)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岗位条件

1.经济类、管理类及相关专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省直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或地市级政府平台公司高层管理人员3年以上工作经历

4.熟悉投资公司运营方式,对资本运作融资创新投资项目的科学决策有较好的见解

5.熟悉建设领域国家法律法规,具备项目建设相关程序和管理的能力

6.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谈判与公关能力、组织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7.有外资企业工作经历、海外留学经历硕士及以上文化程度优先考虑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纪律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单位解除聘任合同的;

6.与用人单位和岗位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需回避情形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

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公告时间为20231111114日。

(二)组织报名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有意应聘者请自行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学历、学位、专业、职称、工作经历等信息,本人签字确认后,将报名表(word版、扫描版)与学历学位、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招聘邮箱zmqzzrsj@163.com。发送邮件名称统一为应聘单位+岗位名称+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111418:00

资格审查。组织人社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初审通过的,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予以通知。

综合测试综合测试由组织人社局组织实施,具体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组织考察。根据综合测试情况,按1:11:2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如有放弃考察的,按报考岗位综合成绩高低顺序递补考察人选

讨论决定。按招聘岗位与拟聘人选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如经考察无适合人选,该岗位暂时空缺。

(七)聘任前公示。在钦州港片区管委官网进行拟聘人选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收到问题反映并查有实据的,不予以聘任。

入职体检。市级以上三级甲等医院,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聘任。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任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任手续。

薪酬待遇

按所在单位薪酬制度执行,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组成。其中,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总监(副总监)约40-50万元/年(税前),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约70万元/年(税前),具体面议。

未尽事宜,由钦州港片区组织人社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777598802915707777661谭主管。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