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公告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2020-03-24 11:25     来源: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一、公司简介
  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是继中新苏州工业园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之后,中外政府间合作建设的第三个国际园区。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及马来西亚两国企业合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中外合资企业,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总体开发建设及运营主体,总部设在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内,下设6家子公司及马来西亚代表处。公司引进国外先进企业管理理念,注重员工培养与发展,搭建广阔平台提升员工职业能力及素养,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二、招聘信息
  审计部负责人
  月薪1.2万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建筑设计师
  月薪1.2万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投资策划员
  月薪5000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文秘
  月薪5000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销售部经理
  月薪10000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取样员
  3500元/月(税前)+提成,五险,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
  主办会计
  4000元/月(税前)+提成,五险,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
  园林工程师
  薪资面议,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
  邮箱:hr@cmqip.com.cn
  公司网址:www.cmqip.com.cn
  微信公众账号: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四、应聘报名办法
  通过电子邮箱发送报名表,以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r@cmqip.com.cn,并同时提供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职业资格证、上岗证等扫描件,以便我公司人事部门审核。直接在人才网在线投递为无效报名。
  五、招聘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事项将根据应聘报名情况另行电话通知。
  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交通、食宿便利。诚邀各届精英人才加盟,共同建设美好的园区,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附件1.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计划一览表.xls

                2.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