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公告

广西中马合资公司诚聘英才!

2020-07-01 09:59   来源: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是继中新苏州工业园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之后,中外政府间合作建设的第三个国际园区。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及马来西亚两国企业合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中外合资企业,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总体开发建设及运营主体,总部设在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内,下设6家子公司及马来西亚代表处。公司引进国外先进企业管理理念,注重员工培养与发展,搭建广阔平台提升员工职业能力及素养,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二、招聘信息

审计部负责人

薪资福利:月薪1.2万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合约部总经理

薪资福利:年收入28-40万元,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合约部经理

薪资福利:年收入15-20万元,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综合文秘

薪资福利:月薪5000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财务部经理

薪资福利:1万~1.5万/月,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家在外地的同时提供住宿),每周双休,如加班可调休。

销售客服

薪资福利:底薪+提成,底薪4500元/月(税前),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置业顾问

薪资福利:底薪+提成,底薪4000元/月(税前),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投资策划员

薪资福利:月薪5000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

      邮 箱:hr@cmqip.com.cn

      公司网址:www.cmqip.com.cn

      微信公众账号: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四、应聘报名办法

 通过电子邮箱发送报名表, 以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r@cmqip.com.cn,并同时提供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职业资格证、上岗证等扫描件,以便我公司人事部门审核。直接在人才网在线投递为无效报名。

扫描二维码下载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计划一览表

扫描二维码下载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五、招聘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事项将根据应聘报名情况另行电话通知。

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交通、食宿便利。诚邀各届精英人才加盟,共同建设美好的园区,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