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公告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2020-08-01 08:30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组织人社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实施面积58.19平方公里,是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面积最大、唯一临海的片区,包括中马钦州产业园区16.05平方公里、钦州保税港区10平方公里(含8.81平方公里的围网区域)、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32.14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港航物流、国际贸易、绿色化工、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数据等产业,加快打造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门户港、向海经济集聚区和中国—东盟合作示范区,力争用3-5年的时间建成贸易投资便利自由、特色产业集聚、交通物流通达、体制功能完善的特殊经济功能区,奋力建成引领中国—东盟开放合作的陆海统筹高质量自由贸易园区。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片区管委)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5名急需紧缺岗位高层次人才。具体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一)经济发展局局长1名;

(二)招商服务中心主任1名;

(三)信息化建设副总监1名;

(四)风控高级专员(投资、法务)2名。

 其中经济发展局局长和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岗位面向广西钦州市以外的地区公开选聘;其他岗位不限。

二、选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45周岁以下(1975年7月1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5.选聘职位的资格条件,详见《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职位计划表》。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学历、年龄和从业经历等可适当放宽。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纪律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单位解除聘任合同的;

    6.应聘者与聘任单位和职位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回避情形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聘用情形的。

三、引进待遇

(一)经济发展局局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岗位人选在入职前如有行政事业单位人员身份的,可使用片区管委行政、事业编制调入任职。调入后封存体制内身份,实行聘任制。

信息化建设副总监、风控高级专员不使用行政、事业编制,按照聘任合同管理。

(二)采用协议年薪制,其中经济发展局局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岗位人选不使用行政、事业编制的,税前年薪人民币50-100万元;使用行政、事业编制的,参照片区管委同级别岗位薪酬待遇执行。信息化建设副总监、风控高级专员薪酬面议。

(三)符合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钦州市高层次人才条件的,分类认定后,按照规定享受有关人才待遇。

(四)其他待遇可视岗位、人选具体情况面议。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考察、体检、公示、正式聘任等程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通过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官网(http://qzftz.qinzhou.gov.cn/)、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官网(http://zmqzcyyq.gxzf.gov.cn/)、钦州保税港区官网(http://qzbsgq.gxzf.gov.cn/)、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gq.qinzhou.gov.cn/)、广西人才网(https://www.gxrc.com/)、猎聘网(https://www.liepin.com/)等网站进行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请登录公告的网站,下载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高层次人才报名表,填写后附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发送到邮箱zmqzzrsj@163.com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8月1日至8月15日。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对照岗位要求,填写学历、学位、专业、职称、工作经历等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确保信息真实、详细、完整。在选聘的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予以通知。

(四)综合测试

1.素质测评。对应聘人员开展面试前测评,了解应聘人员在团队领导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等方面的基本素质。本项测评与资格审查结合,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在面试期间,根据实际情况深入了解应聘人员相关情况。

3.专业测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了解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岗位需求的专业知识。总成绩按面试成绩与专业测试成绩各占一半计算。

(五)考察与体检。根据综合测试成绩,按1:1到1:3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期间在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六)讨论决定。组织人社局综合考试结果、考察情况、体检情况,经片区工委会议讨论研究,确定聘任人选。

(七)公示。拟聘任人员名单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官网(http://qzftz.qinzhou.gov.cn/)等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任。

 (八)正式聘任。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任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聘任后参照政府公职人员进行管理。

五、其他

    未尽事宜由片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777-5988027,13788190235。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工作日下午15:00-18:00。


    附件:

附件1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职位计划表.xls

附件2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doc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