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公告

广西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2020-09-08 10:58   来源:广西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按照2018年9月四川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签署了《深化川桂合作共同推进南向开放通道建设框架协议》, 以及2019年4月广西党政代表团到访四川,川桂两省签署的《关于深化川桂合作共同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1年)》:“支持组建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加快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建设,充分发挥北部湾沿海港口优势,结合四川各市产业优势,明确园区产业定位,合力将园区打造成为两省区产能合作的示范区、示范点”。

为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区政府一系列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成都、宜宾、泸州等川内各地南向开放的产业优势和广西钦州出海口优势,四川成都、宜宾、泸州三市与广西钦州于2019年3月18日在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共同出资成立了广西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首期注册资本金6亿元,其中成都产业集团下属蓉欧供应链集团出资60%、宜宾港集团出资10%、泸州交投集团出资10%、中马控股公司出资20%。川桂国际公司是两省区共同推进国际贸易陆海新通道建设的核心平台,是中国西部地区面向东盟经贸的桥头堡和孵化器,致力于推动川桂两省区在优势产业聚集、通道资源协同、供应链综合服务、国际双向投资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项目首期在中马钦州产业园选址566亩,总投资约24亿元,建设供应链园区总部、加工贸易基地和文化交流中心、人才公寓等。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项目是四川参与中国—东盟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是川桂两省区建设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的重要支点,是中国西部地区面向东盟市场的双向投资、双向产能合作、双向交流的核心载体。

广西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为广大精英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的福利待遇。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条件、岗位详情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职业道德修养;

(二)熟悉应聘岗位专业的相关业务,具有团队精神,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且亲和力强;

(三)具有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高的抗压能力;

(四)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较好,有个人或专业特长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见附件1《广西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附件在文末)

三、报名方式及材料要求

有意参与应聘者请填写附件2《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在文末),将简历(简历务必贴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资格职称证书等相关应聘报名材料打包投递到招聘工作邮箱:gxcggj@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请务必填写具体应聘岗位,如张三+***岗主管)。

四、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录用

五、有关说明

(一)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其他招聘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当天除须提供《人才招聘报名表》、简历(简历务必贴照片)之外,还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或技术等级证书、从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恕不退还,公司将妥善保管或及时销毁)。未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和提交书面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三)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四)招聘单位根据应聘情况择优录取,如无合适人选,有权取消该岗位招聘;

(五)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应服从招聘单位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对其工作岗位和职责的调整;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周女士 话:18777733571

箱:gxcggj@163.com

附件:附件1 广西川桂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 人才招聘报名表.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