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公告

广西中马合资公司诚聘英才!

2020-12-04 15:43   来源: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是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以及马来西亚常青集团、实达集团合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总体开发建设及运营主体,致力于园区整体开发建设,负责园区“七通一平一绿”等配套设施投资、建设、维护与经营。公司于2014年1月6日正式揭牌成立,总部设在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内,下设广西孔雀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孔雀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孔雀湾混凝土有限公司、广西中马孔雀湾庆祥石油有限公司、广西中马钦丹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0多家子公司。

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是继中新苏州工业园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之后,中外政府间合作建设的第三个国际园区。园区位于广西钦州市南部,毗邻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国家级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政府合作的第一个产业园区,园区规划面积5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50万人。

2019年8月30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揭牌成立,标志着包括中马钦州产业园区16.05平方公里范围在内的钦州港片区正式设立运行,园区从此迈入自贸新时代;同时也给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赋予了自贸试验区的政策,在投资便利化、贸易自由化等方面的改革先行先试。

二、招聘信息

审计部负责人,薪资福利:月薪1.5万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项目管理部总经理,薪资福利:月薪1.8万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合约部总经理,薪资福利:月薪1.8万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合约部经理,薪资福利:月薪1万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资产管理副经理,薪资福利:月薪1万元以上(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资产管理员,薪资福利:月薪3000-4000元(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招采专员,薪资福利:月薪5000-6000元(税前),年终视效益完成情况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便利和伙食补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

     邮 箱:hr@cmqip.com.cn

     公司网址:www.cmqip.com.cn

     微信公众账号: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四、应聘报名办法

 通过电子邮箱发送报名表(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 以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r@cmqip.com.cn,同时提供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职业资格证、上岗证等扫描件,以便我公司人事部门审核。

五、招聘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事项将根据应聘报名情况另行电话通知。

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交通、食宿便利。诚邀各届精英人才加盟,共同建设美好的园区,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