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长者专区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聘公告

马中关丹产业园区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开招聘

2021-03-04 11:25   来源:广西盛隆冶金人力资源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公司简介

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始建于2014年4月,位于马来西亚彭亨州的首府、东海岸经济特区最大的城市—关丹,坐落于关丹港口附近,面向南中国海。公司是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国有股份制外商企业,是由中马两国领导推动、两国政府合作共建的马中关丹产业园区的重点项目,也是首个入园项目,总投资约14亿美元,规划用地710英亩,主要生产高速线材、棒材和H型钢,年产量达350万吨。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配送、贸易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是马来西亚同行业中工艺技术装备最精良、品种规格最齐全的钢铁联合企业,也是东南亚最具竞争力的钢铁厂之一,带动上万人就业,同时也是东盟首家采取全流程工艺生产H型钢的企业。

现因公司业务需求,面向中国国内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

注:岗位薪资均为人民币

公司其他福利

(1)提供上下班通勤车;

(2)提供免费用餐,住宿只收物业和水电费,宿舍配套有独立卫生间、空调、洗衣机及必备家具;

(3)每月差旅补贴580元;

(4)员工享有每月公休4天,全年48天;法定节假日每年11天;

(5)公司配套有足球场、篮球场、室内羽毛球、乒乓室等活动场所。

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工作地点: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区(MCKIP)

(二)联系方式:

1.冯先生:18007705215

0770-2403255

2.林先生:18650320704

3.杨女士:18390942785

注:以上手机号码微信号同号

(三)简历投递邮箱:slrl_zp@sina.com

招聘说明

公司一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人才招聘原则,所有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均为公司直招,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公司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作为中介参与员工招聘工作,如有以公司名义介绍求职,并从中收取费用,这是不法行为,请勿上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提示:

    由于机构整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政务服务平台已合并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政务服务平台

    确定